close
星期三,一個禮拜一次的插畫課,雖然很喜歡畫圖,但我是很喜歡這門課的老師,

感覺很兩光,又很像是學校找不到美術系老師而隨便拉個不同領域的人來敎,

在班上大概我算是畫的還不錯,喝喝,Laughing

但我在課上都心不在焉,都晃呀晃,和人哈啦,不然就幫人畫,

但一般時間我又可以畫的很認真,但課上嗎!!就消磨時間囉Wink

逛街逛街,晚上學校附近有夜市,禮拜三晚上必定去逛,

雖然型男不多,喝喝,但很悠閒,

我要早睡早起了!!
腰也要挺直了!不能駝背Laughing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ooh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