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就像韋禮安【慢慢等】
慢慢等起床、慢慢等上課、慢慢等吃飯、等睡覺、
等放假、等暑假、等新生活、等我的人,上課睡覺等下課,


等等等,等到天荒地老,等到我都快老去了,
一直等等等,
海綿寶寶等玩具也一直,等等等、等等等、等等等。


韋=【ㄨㄟˊ】,所以大家叫我【ㄨㄟˊ】翔,不要叫我【ㄨㄟˇ】翔




莎拉布萊曼女士 大家都叫你女神 快來救救我,我不要等下去了。




文:艾斯曾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joohn29 的頭像
    jjoohn29

    曾,艾斯

    jjooh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